At HoMe

At HoMe

>3 SinGapore

>3 SinGapore

我可愛的班導師

我可愛的班導師

AnGela and Me

AnGela and Me

♥ 運動會 ♥

♥ 運動會 ♥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不會想談戀愛了...
有沒有男朋友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..
因爲我知道沒有幾個感情是有永久這兩個字的...
你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了...
讀書是我唯一最想做的...
上課..TSUN JIN HIGH SCHOOL。。。
I am coming.....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